fc2ブログ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
2010-05-28 (Fri)
我記得我看交響情人夢是去年初好像是。
然後在那之後看到要映畫化,還在想說要等一年好久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的飛快

昨天默默的看完了前篇

天啊天天天啊!!!!!!我真心覺得重點都在後篇啊(抱頭)
後面的預告太吸引人了啦!!!!完全喚醒我純愛少女心啊!!!!

不過我還是不得不推一下在前篇裡我們家野田妹的經典表情
[SUBPIG][Nodame-Cantabile-Movie-1-Broadcast-Version][23-56-06]
哈哈哈,這表情好可愛喔喔喔喔(爆走)我真得覺得上野好會演!!!完完全全打到我啊~
雖然看她上節目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但只要看她的野田妹就覺得這女孩好可愛(心)


其實這整部影片的重點都在後面!!!後面真的是讓我覺得導演大概是想閃死我吧!!!
千秋夫婦怎麼可以這樣閃了又閃一閃再閃OTZ 嗶~嗶~黃卡一張(舉)

[SUBPIG][Nodame-Cantabile-Movie-1-Broadcast-Version][23-54-49]

我真的很愛這種平凡可愛小夫妻的片段(內牛滿面)

[SUBPIG][Nodame-Cantabile-Movie-1-Broadcast-Version][23-54-17]

我真的尖叫出來的是下面這一幕。。。 戳我≧ω≦戳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隨便聊聊]視覺,震撼 | COM(3) | TB(0) |
2009-06-20 (Sat)
DSCF2406.jpg
(場刊&門票)

五月的時候 看到CIVIC外掛著CATS的大型海報整個內心超激動
馬上拉著阿辛跟萌萌果衝去訂票
因為CATS是我很愛的一部歌劇啊啊啊 之前看了DVD之後就很愛他們
上次他們去台灣 本來我跟我阿娘要回去看的 但是因為票一出來就被搶光光 
所以就錯失了機會Q_____Q(聽說台灣場還有唱中文 也太好~)

其實我訂完票之後就完全忘記這件事 只有假意的叫萌萌果他們不要忘記XD
因為他們不忘記才能提醒我啊(爆)果然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昨天還跟阿魚玩超晚的=U=
今天早上阿萌TXT我時 我根本是從床上跳起來衝去梳裝打扮

我的衣櫃裡只有牛仔褲
尬的 我的天
我竟然連一件裙子都沒有耶!!!(現在才發現也太晚)
在衣櫃前思考了很久 只好穿著牛仔褲跟襯衫出門XDDDD
穿牛仔褲去看歌劇真的是很趣味!

一到就直奔大廳 也沒去買場刊(也就是因為太趕所以後面才有機會見到生人啊XDDD)
第一次進到CIVIC劇院 平時只是個死留學生也沒那種錢跟情雅致去過這種上流人的生活
裡頭真的是很漂亮啊啊啊 雖然場地不大 但是很有電視上看到的歌劇院FU
還看到古代有錢人坐的看台區(雖然我覺得只是裝飾用)
我坐的是二樓正中間 剛好可以看到一整個舞台 無死角唷!因為不大 所以坐二樓也很清楚
開幕前的貓眼閃啊閃的 超帥氣的 =U= 

<以下是流水帳+廢話 詳細REPO沒有> 戳我≧ω≦戳我
| [隨便聊聊]視覺,震撼 | COM(4) | TB(0) |
2009-04-12 (Sun)
原本是沒有打算跟阿萌一家人去看這部電影的
因為我對成龍沒興趣(我愛甄子丹是說*心)
但是基於阿萌說要幫我出一半的電影票錢 所以我就跟他去看了XDD
不過幸虧有我這個詐欺高手跟她一起去
不然她們也看不了電影啊啊啊(阿萌:屁啦###)

因為阿萌的弟弟忘記帶ID 但是這部戲是R16(事後證明他真的需要R16啊啊啊 我認真覺得要R22*喂 快來人把我擋在電影院外啊啊啊啊~~~)
所以我就教他跟他弟扮情侶 然後把自己的ID給她看XD
不過她弟反應也很快啦 人家問他 他還立馬說自己是二十二歲~~
科科 詐欺花美男快來收我當徒弟啊~~~~(扭)

總而言之 我們就一行人(?)順利的進去看了 沉重到死的新宿事件
(以下可能有雷 慎入) 戳我≧ω≦戳我
| [隨便聊聊]視覺,震撼 | COM(4) | TB(0) |
2009-03-24 (Tue)
哈哈哈
我最近沉迷於CSI中(爆)
而且超走火入魔的
一回家就馬上開電腦來看 
不過這兩天比較忙 還一直停留在第一季

CSI:NY的每個要角我都很喜歡啊啊啊啊(翻滾)
法醫很帥氣 尤其是在解釋名詞時更帥氣
雖然驗屍時我都遮眼睛<<那看屁啊

沒用的刑警(?是叫刑警吧)雖然很弱 但是眼睛很帥氣啊啊
頭頭兒專注時(姆指)很有男人味嘎嘎嘎~
是說丹尼也很帥氣啊啊啊 尤其是在找證據的時候
看顯微鏡時整個太帥(爆)

重點是他們要追查人時 會先秀出勳章然後說NYPD
喔喔喔喔喔~
整個很有愛啊 所以拿他來當標題 科科

CSI真是一部好劇啊XDD
雖然我血腥無能 但我熱愛他們追查線索 超強大的
不過我只能說 美國真的是個變態的國家XDD

最近太沉迷於CSI 導致整個生活都陷入CSI
連刷個牙都在想 喔~這上面可以查到我的DNA耶!
或是手摸到巴士的把手就想到 如果這巴士出人命 可以追查到我的指紋耶
還故意用外套擦一擦<<<罪犯行為XD

大家快來跟我一起CSI吧(翻滾)
| [隨便聊聊]視覺,震撼 | COM(5) | TB(0) |
2009-02-15 (Sun)
一口氣看完這一個很肉慾的影集
我不得不說
我討厭女主角(喂)

戲裡其他人那種有點做作的釣男人手法
真的不是我的菜啊啊啊啊

我愛的大概只有莎曼沙 
他整個就是很帥氣的承認:老娘就是肉慾!!!
XDDD 完全開放吧>O<

嘎(拇指)

我不得不說 女主角真的很煩啊啊啊
單身有這麼不好嗎
就嘴巴上說單身很好 但是做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總而言之
我看完了影集版

電影版 請快給我




說到這個
請大家最近不要再塞影集給我了(喂)
(眾:是你自己不要臉的要吧!)


我要做功課了 科科科^^
| [隨便聊聊]視覺,震撼 | COM(0) | TB(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