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
2011-03-07 (Mon)
又是拖了八百年才要來寫REPO(汗)但是去年加上今年一共看了九場~說真的,細微的東西我都記不是很清楚了,更別談什麼曲順啊那些的。。。所以簡單來說,我會寫九篇花癡文的意思XDDDDDD

為了多看一場關八,所以決定放棄31號的KK改看30號的,幸虧我們有提早一天到,不然按照我們的行李重量(?)加上我們緩慢的腳程肯定會錯過開場。。。

一大早為了跟一位台灣網友換票,我跟阿歐奔到巨蛋外,中途一度電話狂打沒人接,嚇得我手心全是汗QUQ 下次我真的會好好確認票的事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而且啊,因為我們前一天到機場才發現我借的手機號碼不能用在IPHONE裡,所以又臨時改了一個號碼,害我之前先噗在噗浪上的號碼一點用意都沒有### 到了日本還要趕忙上線跟大家講我的新號碼OTZ有夠多災多難(遮臉)

總而言之呢,我們一早就先跑去會場買周邊及換票相見歡。。。
意外的排周邊的人很多,幸虧我們三個人邊聊邊等的就等進場了(心)然後買完周邊立馬閃到竹下通陪阿歐跟那個男飯一起去找票,阿歐在票網滑了兩張跳跳票XDDDD

因為我之前有去申請KK的海外票,所以吃完午餐我又提早趕回會場去換票。
唔,說真的,票的位子不是說太好,但比起JT上抽的票。。。我發現還是可以的~
因為聽完控我們就馬上要趕去新宿搭夜車去大阪,所以講好一安之後就要馬上閃人。。。很難啊啊啊啊啊啊啊(淚奔)堂本夫婦,我對不起你們(跪)
戳我≧ω≦戳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花癡亂吼]幸運,參戰 | COM(5) | TB(0) |
2010-06-04 (Fri)
前一天晚上跑去跟MAYUKI他們擠飯店了(笑)
而且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歌迷(抱頭)但我想不起來她叫什麼名字了←你真的有認真想跟他當朋友嗎?!總而言之如果看到我的REPO請快來跟我交換MSN =U=
我們還一起去買魯味,還在7-11遇到一群日本歌迷,回家路上還跟日本歌迷聊超HIGH的(扭動)

開唱前依然是在場外跟大家玩耍,這次回台灣見到好多論壇的孩子,欸嘿嘿~大家都好熱情喔!
阿YOYO超好心的把螢光貼紙貼滿了我扇子,搞得整個超閃亮的(學大野智廣告在那邊跳充電~充電的舞)
也遇到好幾個原本只打算看一天的因為前一天被打到又衝來買第二天的票。
是吧是吧!V6就是這樣迷人啦(噴淚)真是慶幸我兩天都有衝,因為第二天才是我真正的幸運日啊啊啊啊!!!!

第二天我跟阿萌是買了二階一排的位子,再次體會到有砸錢真的有差啊。
我下次看其他人的控我其中一天一定要買二階一排,因為靠花道超近,每個人都超清楚的(尖叫)
真的超值得的OTZ


戳我≧ω≦戳我
| [花癡亂吼]幸運,參戰 | COM(7) | TB(0) |
2010-06-04 (Fri)
我大概拖了一整個世紀這麼久吧。
是的!我終於要來寫我的V6 台灣演唱會REPO了(遠目)

讓我好好來回想一下。。。答答答,小姍.COM快點啟動吧!

嗯,演唱會前一天我跑去咪口家借宿了(笑)
她爸爸真的是一個好人OTZ 謝謝咪口出借他家讓我揉躪(欸?)

今天的票是在特區最後一排,為什麼會買最後一排。。。因為我們覺得後面的那個空格讓人覺得很疑惑,想說應該會有什麼驚喜吧,所以就買了最後一排!
不過小巨蛋真的是很和靄可親啊!!!跟日本巨蛋完全就是相差一百萬倍。。。就算他們在主舞台我也是看得一清二楚的說。

在門口跟幾個AR的朋友相見歡一邊等阿萌一起去買周邊。
說到周邊我真的很後悔我沒有全包,而且V6這次台灣周邊真的是為了替台灣歌迷省錢吧(爆)也出太少,,,所以我只買了場刊跟准一的扇子。

喔!順道一說,謝謝阿YOYO幫我做的紐西蘭扇子啊!!!超讚的。下次我去看控還要帶去!!

OK我決定我要來講演唱會了(默默去挖別人的REPO出來回想)

戳我≧ω≦戳我
| [花癡亂吼]幸運,參戰 | COM(0) | TB(0) |
2010-05-11 (Tue)
今天其實是公司算是比較忙碌的一天,所以我前一晚就跟JOYCE說我不去送機了。
畢竟我人生的大半前程都還握在這個公司的手上,昨天已經為了他們請一天假了,今天怕再請假的話會太囂張。
不過今天早上一醒過來忽然很想再見他們一面。
喔!沒錯。
這是我的『演唱會鬼遮眼症候群』,我得了一種看完演唱會不去送機就會死的病。
所以我很認真的想辦法,一早就先趕回公司把幾份稿件快手做完,平時我都要先開MSN聊個兩句,上個噗浪維持一下卡碼的,今天卻是很認真的把稿件一次出清。
然後死纏爛打的抱JOYCE大腿叫她要去機場時順道來公司接我。
我則是喬裝成要去吃午餐的樣子,趁著四下無人(?)快速溜出去...
大濃妝到公司就會被發現我意圖不軌,因為我平常是走阿宅路線。
所以我就一臉素顏的衝去機場 歐耶~(你這樣對嗎?!)

不過相機自始至終都默默的躺在我的包裡。
我是個不喜歡對著明星猛按快門的人,我猜應該是擔了傑尼斯這麼久,默默的被劫你家的潛規則制約了。
可想而知當我被『奇怪的人』誤解為我是瘋狂粉絲就知道我內心有多幹了。

我只是熱愛打打嘴砲而已。 (帥氣撥頭髮)

總而言之呢,我就是很冷靜的看著石頭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到其他四人出現時我還是都很淡定的看著他們走進check in櫃台。

重點是,重點是....
怪獸今天有抓頭髮耶(這算哪門子的重點#)

後來我想說趁著最後一次的瘋狂,讓JOYCE幫我問看看能不能跟他們握個手
(我是不是很有禮貌!沒有直接像個死花癡衝上去耶!!!)
=/////= 想說都翹班溜出來也讓我握個手開心一下吧。
畢竟這兩天基本上都是零互動,早知道我也跟其他歌迷排隊入場,還能看到他們五個人在窗戶邊上耍笨的樣子。

不過最後得到的答案還是,ダメ!
何でだめ?何で....

th_084.gif 戳我≧ω≦戳我
| [花癡亂吼]幸運,參戰 | COM(0) | TB(0) |
2010-05-10 (Mon)
這是我
第一次看台灣藝人的演唱會 第一次發現TALK時不用經過腦內翻譯是件很愉的事情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寫演唱會REPO(之前的寫的演唱會REPO整個很隨性XD)
第一次在紐西蘭衝演唱會 第一次 嗯! 很多個不同意義的第一次都在今晚發生了

我以前根本沒想過去衝演唱會,因為我覺得去跟路人在那邊擠來擠去很白癡。
直到零六年第一次看了我家擔的演唱會之後,整個愛上了演唱會上的氣氛~
去年還特地衝去日本北海道看演唱會就知道我有多熱愛了XDDD

所以當五月天要來開紐西蘭開演唱會,我就一直很想去看。
雖然說跟他們並不是那麼的熟,所有的歌都是在KTV聽朋友唱才知道的。
但身為台灣人不去挺一下五月天就太說不過去了。
所以我去了。而且還幸運的被選為粉絲團(雖然.....)獲得VIP第一排的票而且還可以優先選位子。
我只能說我果然是有追星的強運。(誤)

OK!那就開始來寫一下五月天的演唱會REPO吧。
因為我沒有習慣對著明星狂拍照(尤其是在演唱會上,完全不敢拍,我是真的被劫你死制約了啦啦啦啦)
所以我就把我的相機丟給AMY,我則很認真的在抄筆記,例如說阿信貌似破音之類的(阿信:我才沒有破音###不要亂寫#)
如果阿拉西看到我這麼認真大概都想哭了 我看他們演唱會是完全腦子空白 兩個月後才開始想哭(喂#)
(去年北海道的演唱會REPO我只有用一句話帶過,那就是:松本潤好美好正好可愛...哪裡來的大正妹啊啊啊!!!)

五月天 你說抗抗我是不是很夠意思(五月天:老子不希罕#)

一開場的布幕真的是訓練我的脖子傾斜功力 也太大張 覺得脖子都快斷了
坐第一排的心酸啊(天音:沒看出你心酸在哪裡)
因為要一直抬頭實在是太為難我了 所以我就一直晃神的等布幕掉下來XDDDD
結果 總算如我所願 布幕掉下來了(廢話#不掉下來是怎麼開唱啊#又不是演皮影戲)

戳我≧ω≦戳我
| [花癡亂吼]幸運,參戰 | COM(12) | TB(0) |